>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石家庄限购:外地人限购1套 公积金贷款首付提至3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家庄出台限购政策: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房
 

  【石家庄出台限购政策: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申请购买首套住房时,须提供近2年内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对在市区范围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不得在本市购买住房,购房时间以交易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

new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eibo.com/1649173367/EAg1snyet?refer_flag=1001030103_&type=comment#_rnd1489767830138 report 738  【石家庄出台限购政策: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申请购买首套住房时,须提供近2年内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