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舆论风暴冲击安倍政权 国会将“审问”右翼园长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舆论风暴冲击安倍政权 国会将“审问”右翼园长

  暗中支持右翼教育机构、购地丑闻、捐款风波……一个又一个舆论风暴不断冲击着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安倍能否“挺”过23日国会对森友学园理事长笼池泰典的听证会成为新看点。17日,安倍辩解没单独见过笼池也没送过钱,但日本舆论已在猜测,森友学园“低价购地门”会成为压垮安倍政权的最后一根稻草吗?眼见纸包不住火,不打算单独背锅的笼池有意“在国会上说出一切”,“像壁虎危机时刻断尾求生”。

  日本右翼团体能在日本社会“不断坐大”,其基础是日本政商两界传统的“幕后交易”和无孔不入的利益网络。而这也是让日本民众最失望的。因此,人们期待着这个“污点证人”下周四能供出更多的背后金主,日本《周刊Area》略带嘲讽地说,笼池扔出的“爱国炸弹”即将在国会爆炸。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3/10331957.html report 494 暗中支持右翼教育机构、购地丑闻、捐款风波……一个又一个舆论风暴不断冲击着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安倍能否“挺”过23日国会对森友学园理事长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