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男子沐浴中为手机充电 致触电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男子沐浴中为手机充电 致触电身亡(图)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在沐浴时为手机充电,期间触电身亡。32岁的理查德·布尔死于西伦敦伊林区的家中,当时他的iPhone充电器与水有接触。

  验尸官将事件定为意外,并计划发送一份报告给苹果公司(),呼吁采取行动避免同类事件再发生。

  在验尸结果发布后,一些生活安全倡议机构提醒人们,在靠近水的地方为手机充电会有危险。

  据报道,相信当时布尔是用延长线将手机与走廊里的充电器连接,然后在使用手机过程中将它放在了自己的胸口上。

  该报导指,当充电线接触到水时,他的胸部、手臂以及手掌均被严重烧伤,在去年12月11日死亡。

  助理验尸官西恩·库明斯医生于15日在西伦敦验尸法院主持死因报告讨论。他还将向苹果公司发送一份关于未来避免同类致死事件的报告。

  英国事故预防皇家协会警告人们,不要在浴室中使用任何电子产品。公共卫生顾问席拉·梅里尔表示:“人们需要对把电子产品带进浴室有所警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3-18/8177201.shtml report 551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在沐浴时为手机充电,期间触电身亡。32岁的理查德·布尔死于西伦敦伊林区的家中,当时他的iPhone充电器与水有接触。验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