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奥利机场当天发生抢枪事件 一名男子已被打死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奥利机场当天发生抢枪事件 一名男子已被打死

  新华社快讯:法国巴黎警方18日在推特上说,巴黎的奥利机场警方正在行动。据报道,奥利机场当天发生抢枪事件,一名男子已被打死。

  巴黎再发枪击案:一警察被射伤,与奥利机场枪案暂无直接联系

  “今日俄罗斯”网站18日报道,法国内政部官员称,当天在巴黎北部,一男子射伤一名警察后逃走。该事件与此前刚刚发生的奥利机场枪案暂时没有直接联系。

  巴黎警方:奥利机场发生抢枪事件,一名男子已被打死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v300/newshare/1671534?channel=weixin report 398 新华社快讯:法国巴黎警方18日在推特上说,巴黎的奥利机场警方正在行动。据报道,奥利机场当天发生抢枪事件,一名男子已被打死。巴黎再发枪击案:一警察被射伤,与奥利机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