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建新出任中央纪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建新出任中央纪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继新华社浙江分社原社长朱国贤去年出任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之后,中央纪委宣传部门又一高层于近日亮相。

  据江苏盐城市政府官网披露,3月17日和18日,收获文华大奖的大型现代淮剧《小镇》,受邀参加由文化部主办的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文化部副部长董伟、中央纪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建新、江苏省文化厅厅长徐耀新,盐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小红,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与首都观众一起观看演出。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发现,这是王建新首次以中央纪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的身份在媒体前公开亮相。

  与朱国贤一样,王建新此前在新闻领域工作多年,目前还担任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络技术中心法定代表人。

  现任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也是一名“新闻老兵”,长期于新闻机构任职,历任新华社贵州分社社长、党组书记,新疆分社社长、党组书记,浙江分社社长、(分)党组书记等职。

  朱国贤还曾在中央第九轮(2016年首轮)巡视期间担任中央第三巡视组副组长,对辽宁、山东两省进行巡视“回头看”。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42588 report 610 继新华社浙江分社原社长朱国贤去年出任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之后,中央纪委宣传部门又一高层于近日亮相。据江苏盐城市政府官网披露,3月17日和18日,收获文华大奖的大型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