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总警长:还有朝鲜男子死亡涉案者将被捕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总警长:还有朝鲜男子死亡涉案者将被捕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总警长哈立德表示将有更多与朝鲜籍男子机场死亡有关的人被逮捕以进行调查。此前马来西亚警方在案发后曾逮捕了三名与案件有关的人员。其中两名女嫌疑人已被起诉并将于四月中庭审,还有一名朝鲜籍男子因证据不足在羁押期限满后被释放。(央视记者 窦筠韵)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7/03/19/ARTI8uyPoNnngxzGIfW09Lut170319.shtml report 287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总警长哈立德表示将有更多与朝鲜籍男子机场死亡有关的人被逮捕以进行调查。此前马来西亚警方在案发后曾逮捕了三名与案件有关的人员。其中两名女嫌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