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信部部长:资本不投实体经济 以钱生钱很危险

来源:央视财经mp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工信部部长苗圩:资本不投实体经济 以钱生钱很危险

  【工信部部长苗圩:资本不投实体经济 以钱生钱很危险!】苗圩:社会有大量的资本找不到投资的方向。制造业又需要大量的投资,特别是中小企业需要大量的投资又找不来钱,所以社会资本避实就虚的现象必须得改变。而且,我们银行资本很多并没有投入到实体经济,而只在体外循环,以钱生钱,这种运行模式是很危险的,这就是泡沫,如果不改变这种现象,尽管短期内银行的效益会非常好,但是积累起来这就是一个系统性的风险。

news.sohu.com true 央视财经mp https://news.sohu.com/20170319/n483832041.shtml report 203 【工信部部长苗圩:资本不投实体经济以钱生钱很危险!】苗圩:社会有大量的资本找不到投资的方向。制造业又需要大量的投资,特别是中小企业需要大量的投资又找不来钱,所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