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奥利机场枪击案案犯父亲:酒精和大麻背锅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奥利机场枪击案案犯父亲:酒精和大麻背锅!
海外网3月1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法国巴黎奥利机场(Orly airport)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因抢夺士兵枪支被击毙。

  海外网3月1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法国巴黎奥利机场(Orly airport)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因抢夺士兵枪支被击毙。

  他的父亲表示,他是在酒精和大麻的作用下,才致发生此件事情的。

  18日早上,Belgacem被关在巴黎北部Garges-les-Gonesse的检查站。他用一把粒丸枪射击警察后,乘车而逃。

  警方说,他用枪威胁一位巴黎南部Vitry的女士,偷了一辆汽车。那辆车后来在奥利机场被发现。Belgacem到达机场,攻击了南航站楼的一个军事巡逻队。

  他试图夺取一个军人的自动武器,他把枪指着士兵的头,说:“我在这里为安拉死,无论如何人们都会死。”随后被另外两名士兵射死。

  据了解,该名男子叫Ziyed Ben Belgacem,39岁。当日,他拿着枪指向士兵的头并大喊“为安拉而死”,随后被其他士兵击毙。

他的父亲告诉法国电台,在第一次攻击后,Belgacem打电话说他已经“和宪兵搞砸了”,然后继续前往奥利机场。

  他的父亲告诉法国电台,在第一次攻击后,Belgacem打电话说他已经“和宪兵搞砸了”,然后继续前往奥利机场。

  Belgacem被描述为在监狱里被“激进化”了,并正在遭警察的监视。他的犯罪记录包括武装抢劫和毒品罪,巴黎检察官弗朗索瓦·莫林斯18日告诉记者。

  情报人员在Belgacem巴黎北部的Garges-les-Gonesse的家中搜查支撑其伊斯兰身份的证据,但据报告没有发现任何东西。 然而,在搜索期间发现了可卡因的痕迹。Molins补充说,他的尸体上发现了“古兰经”的副本。

  他的父亲和哥哥在攻击后被带进去审问。 兄弟仍被拘留。19日,他的父亲对欧洲的一个广播说,他的儿子不是恐怖分子,“从来不祷告,但他喝酒。”“这是在酒和大麻的影响下发生的,”父亲说。

  他说他在最初的袭击后收到了一个来自Belgacem的电话,他说:“爸爸,请原谅我,我和一个警察搞砸了。然后他挂了,说他在高速公路上。

  奥利位于巴黎南部13公里(8英里),是首都第二大机场。攻击发生在一个敏感的时刻。 法国总统选举从下个月开始,目前,法国仍处于紧急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aiwainet.cn/n/2017/0319/c3541093-30802400.html report 1462 海外网3月1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法国巴黎奥利机场(Orlyairport)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因抢夺士兵枪支被击毙。他的父亲表示,他是在酒精和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