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杜特尔特不惧被弹劾:毒贩停止贩毒才停止禁毒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总统杜特尔特不惧被弹劾 称只有毒贩停止贩毒才停止禁毒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9日表示,他不惧怕弹劾提案和针对他禁毒行动的国际诉讼,“只有毒贩停止贩毒,才停止禁毒”。

  菲议员亚历哈诺16日向国会提交申请弹劾杜特尔特的投诉书。菲媒称,预计国会将“杀死”弹劾投诉。还有律师威胁要就“法外处决”把杜特尔特告上国际刑事法院。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3/10338270.html report 30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9日表示,他不惧怕弹劾提案和针对他禁毒行动的国际诉讼,“只有毒贩停止贩毒,才停止禁毒”。菲议员亚历哈诺16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