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奥利机场袭击案嫌疑人尸检结果:吸毒并饮酒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奥利机场袭击事件嫌疑人尸检结果公布:曾吸毒并饮酒
贝勒卡西姆
贝勒卡西姆

  当地时间19号晚间,法国奥利机场袭击事件嫌疑人泽耶德·本·贝勒卡西姆(Ziyed Ben Belgacem)尸检结果出炉。毒理分析显示,贝勒卡西姆在奥利机场发动袭击时已经吸食了大麻与可卡因,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也达到0.93克/每升。巴黎检察官莫兰18号曾表示,警方在对贝勒卡西姆的住所进行搜查时发现了可卡因,而其本人也曾于2009年因贩毒被判刑。

  39岁的贝勒卡西姆于当地时间18号早晨,在法国南郊的奥利机场南航站楼内劫持了执行巡逻任务的女军人并试图抢夺其枪支,僵持2分钟之后被另外两名军人击毙。虽然该事件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但据法国民航总局统计,超过6000名乘客因此受到影响。(央视记者 邹合义)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7/03/20/ARTIAyw3LMgzJ4xlcZRJcJnH170320.shtml report 671 贝勒卡西姆当地时间19号晚间,法国奥利机场袭击事件嫌疑人泽耶德·本·贝勒卡西姆(ZiyedBenBelgacem)尸检结果出炉。毒理分析显示,贝勒卡西姆在奥利机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