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海水部:因天气原因取消“世越”号打捞试验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海水部:因天气原因取消“世越”号打捞试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3月19日报道称,韩国海洋水产部(海水部)19日透露,17日起进行的“世越”号船体打捞前最后安全测试已经结束,但由于天气预报显示有大浪,因此取消了打捞试验。

  海水部和负责“世越”号沉船打捞作业的中国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对打捞“世越”号所需的设备进行测试并进行了相关完善工作,安全测试结果显示无异常。

  海水部方面原计划将沉船船体拉离海底1-2米左右,但截至当天上午6时天气预报称20-21日浪高最高将达1.7米,因此决定暂缓打捞试验。为避免船体受损,打捞工作须在浪高1米、风速达10米每秒以下时进行。海水部方面计划根据22日后的天气条件决定是否进行试验打捞。

  2014年4月,“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水域沉没,导致295人遇难,9人下落不明。2015年8月,韩国OCEANC&I公司与上海打捞局组成的中韩打捞联合体启动“世越”号打捞准备作业。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3/10339532.html report 569 【环球网报道记者魏悦】韩联社3月19日报道称,韩国海洋水产部(海水部)19日透露,17日起进行的“世越”号船体打捞前最后安全测试已经结束,但由于天气预报显示有大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