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颐和园工作人员涉嫌倒票被停职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徐琨尧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颐和园工作人员涉嫌倒票被停职
官方回应
官方回应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琨尧)昨日下午,市民在颐和园售票处排队时发现,疑似号贩子从售票处内的工作人员手里拿了一沓门票。(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网传视频显示,一身着蓝色上衣的男子从售票处侧门出来后,将手中疑似门票递给了身着白色上衣的男子。昨晚10点,颐和园景区发布官方声明称,涉事人员为颐和园北宫门工作人员,因违反票务管理规定,已被停职处理,已就网友反映情况进行调查取证,并报送公安机关。另针对购票排队时间过长问题,颐和园管理处已开始进行票务系统升级。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3/20/59157t185.html?kuaixun report 586 官方回应法制晚报讯(记者徐琨尧)昨日下午,市民在颐和园售票处排队时发现,疑似号贩子从售票处内的工作人员手里拿了一沓门票。(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