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防长参观韩美联合军演现场 称国家安全绝不妥协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防长参观韩美联合军演现场 称国家安全绝不妥协(图)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0日表示,防长韩民求当天在参观正进行韩美联合军演“鹞鹰”的陆军第二作战司令部时,强调国家安全问题上绝不妥协让步。

  韩民求在听取演习情况相关汇报后强调,现代战争中保障后方稳定并迅速增派兵力,确保持续作战能力尤为关键。在关系到国家与国民安全的问题上绝不可能进行妥协让步。

资料图:2015年3月25日,韩美举行联合实战射击训练,此次演习是“鹞鹰”联合军演的一个环节。


  资料图:2015年3月25日,韩美举行联合实战射击训练,此次演习是“鹞鹰”联合军演的一个环节。


  代号为“鹞鹰”的韩美联合军演已于3月1日启动,将持续两个月。韩国海军19日表示,韩美海军在朝鲜半岛东、西、南部海域与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进行联合演练,并启动联合海上战斗团演习,应对朝鲜。作为“鹞鹰”军演的一环,演习将持续至25日。

  此次,韩美派出美国战略武器“卡尔·文森”号核动力航母,和韩国7600顿级宙斯盾驱逐舰“西厓柳成龙舰”等60多艘水面舰艇及潜艇参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3-20/8178584.shtml report 873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0日表示,防长韩民求当天在参观正进行韩美联合军演“鹞鹰”的陆军第二作战司令部时,强调国家安全问题上绝不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