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为补大陆市场空缺 韩旅游部门赴台招揽游客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为补大陆市场空缺 韩旅游部门赴台招揽游客
曾经挤满大陆游客的韩国济州国际机场出现极冷清的景象。
曾经挤满大陆游客的韩国济州国际机场出现极冷清的景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20日报道,中国大陆为反制“萨德”对赴韩旅游团采取限制措施,韩国首都圈包括畿道、仁川市与首尔市将目光转而投向台湾市场,并将于近日在台北举办大型活动招揽台湾游客。

  据韩联社引述京畿道政府消息称,韩国京畿道观光公社将携手仁川市观光公社(旅游发展局)、首尔旅游营销公司于24-25日在台北市文化创意设计中心举行“2017京畿/仁川/首尔自由行推介会”。这是三地旅游部门首次在海外合办旅游推介会。

  报道称,该推介会上将针对当地旅行社人员和300名外籍自由行游客,由著名旅游综艺节目主持人介绍热门韩剧《鬼怪》拍摄地等韩国首都圈主要旅游景点,提供各地著名小吃和公共交通等相关信息,并开展爱宝乐园、韩国民俗村等热门景点折扣活动。推介会上还将举行抽奖活动,赠出京畿、仁川、首尔三地自由行旅游券。

  京畿道观光公社有关人士表示,为了弥补中国大陆游客的空缺,实现旅游市场的多元化,决定针对台湾自由行游客举办推介会,充分展示韩流中心地带——京畿、仁川和首尔的魅力。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7-03/10343321.html report 858 曾经挤满大陆游客的韩国济州国际机场出现极冷清的景象。【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20日报道,中国大陆为反制“萨德”对赴韩旅游团采取限制措施,韩国首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