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安理会相关决议反映了国际社会共识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兰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交部: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反映了国际社会共识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兰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在北京表示,联合国安理会近期通过的一份决议首次载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理念,反映了国际社会的共识。

  关于阿富汗问题的第2344号决议于17日通过。该决议呼吁国际社会凝聚援助阿富汗共识,通过“一带一路”建设等加强区域经济合作。在2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华春莹在答问时表示:“决议敦促各方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并提出为此加强安全保障等具体要求,这是对以往联合国及安理会决议关于‘一带一路’表述的继承和发展。中方愿同广大联合国会员国一道,按照安理会决议要求,积极参与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共同构建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交流互鉴、清洁美丽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70320/f60bcd75-ff9b-955d-1e2c-5ccb2cec3d3b.html report 516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兰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在北京表示,联合国安理会近期通过的一份决议首次载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理念,反映了国际社会的共识。关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