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美前防长称对朝鲜动武风险太大 谈判吧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初晓慧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媒:美前防长称对朝鲜动武风险太大 还是谈判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初晓慧】据香港“东网”报道,美国前防长帕内塔3月19日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美国虽然议订了多个军事选项应对朝鲜,但它们的风险都太大,认为谈判才是解决朝鲜导弹和核威胁的方法。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上周访问韩国时暗示有可能对朝鲜动武,就此帕内塔在电视节目表示:“我们显然有很多(军事)选项。我们议订了一些计划去应对朝鲜的威胁,但现实上,在现阶段它们没有一个所带来的风险是可以接受的。”

  他还称,有需要议订这些选项,但要利用它们敦促朝鲜加入谈判,这最终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3/10346665.html report 406 【环球网报道记者初晓慧】据香港“东网”报道,美国前防长帕内塔3月19日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美国虽然议订了多个军事选项应对朝鲜,但它们的风险都太大,认为谈判才是
(责任编辑:杨晨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