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韩国旅行社停止销售中国旅游产品 销量锐减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韩国旅行社开始停止销售中国旅游产品 销量锐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东亚日报》3月20日报道,韩国业界人士19日透露,韩国国内电视购物周末播出时段询问中国旅游产品的人数相比去年同期减少了三分之二,因此越来越多的旅行社开始停止销售中国旅游产品,同时电视购物方也表示有意完全废止有关节目。

  据某旅行社销售人员表示,很多旅行社从3月初开始就主动不再推出电视购物商品了。部分电视购物方也发出通知,从4月开始将不会在节目中编排中国旅行商品。

  不仅是电视购物频道,线下代理商也受到了影响。据另一位旅行工作人员表示,每年的4-5月是旅游的旺季,去年报名前往中国的韩国游客达到了7000多人,而今年预约的人数只有2000多人。

  随着预定中国旅游产品的顾客锐减,预约咨询日本和东南亚旅行商品的顾客开始增多。旅游界有关人士表示,这正是“气球效应”。随着樱花季即将到来,去日本旅行的预约量相比去年增长了100%~150%,同时询问东南亚旅行产品的人数也呈上升趋势,海外旅行从整体上看数量并没有减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3/10347123.html report 59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东亚日报》3月20日报道,韩国业界人士19日透露,韩国国内电视购物周末播出时段询问中国旅游产品的人数相比去年同期减少了三分之二,因此越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