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医院氧气瓶爆炸伤护士:充氧时发生意外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医院氧气瓶爆炸伤护士:充氧时发生意外并非患者家属抽烟

  针对“患者家属救护车内抽烟致氧气瓶爆炸伤护士”事件,3月21日,广东清远市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网传与事实不符,氧气瓶系意外爆炸,目前护士正在烧伤科治疗,病情稳定。

清远当地朋友圈消息截图显示:一名患者家属不顾劝告,执意在开着氧气的救护车上抽烟,导致氧气瓶爆炸,清远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的一名男护士被烧伤。

  清远当地朋友圈消息截图显示:一名患者家属不顾劝告,执意在开着氧气的救护车上抽烟,导致氧气瓶爆炸,清远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的一名男护士被烧伤。

  清远市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3月18日晚9时许,在该院急诊楼南区出口的救护车停放处,一名值班护士为救护车氧气瓶充氧时发生了一起氧气瓶意外爆炸事件,当时产生了一团烟雾,负责充氧的护士被灼伤。该名护士立即撤离现场,目前在烧伤科治疗,病情稳定。氧气瓶系意外爆炸,不存在病患家属吸烟造成氧气瓶爆炸的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44375 report 712 针对“患者家属救护车内抽烟致氧气瓶爆炸伤护士”事件,3月21日,广东清远市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网传与事实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