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疑针扎小孩屁股幼师被停职 警方介入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疑针扎小孩屁股幼师被停职 警方介入做笔录
涉嫌打骂孩子的当事老师。
涉嫌打骂孩子的当事老师。



  孩子屁股上留有明显扎痕。

  近日,成都市郫都区民办甜甜幼儿园发生一名老师疑似对多名小孩针扎屁股事件,愤怒的家长调看监控时,还发现该老师揪打孩子。3月21日,此事件经本报报道后,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谴责这种行为。

  3月20日,多名家长发现孩子在校遭到体罚和针扎后,来到幼儿园讨要说法,警方与郫都区教育局介入调查。当天,面对幼儿园体罚孩子的失职行为,多名家长联名写下一份包含11条要求的联名信,其中包括要求对全班幼儿进行体检并作出相应赔偿、对涉事老师进行停职处理、规范幼儿园管理等,园方同意第二天带领小朋友进行体检。

  21日上午8点,幼儿园中一班5名小朋友,在家长和园方负责人带领下,来到华西二院进行验血检查。但因当天幼儿排队检查人数过多,家长及园方未提前预约检查项目,5名小朋友在空腹情况下等待了3个小时,随后家长决定放弃当天的检查,改天再进行。

  下午4点,多名家长到郫都区公安分局进行笔录,对孩子在校遭遇体罚的情况进行备案,目前警方正搜集资料和监控视频,对幼儿园老师体罚幼儿一事进行调查。

  当天,涉事老师已被园方做出停职处理。幼儿园方面同意协商解决此事,并同意配合警方调查,具体解决方案将在调查结果后商定。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李逢春 实习生 陈琳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news/286316 report 1031 涉嫌打骂孩子的当事老师。孩子屁股上留有明显扎痕。近日,成都市郫都区民办甜甜幼儿园发生一名老师疑似对多名小孩针扎屁股事件,愤怒的家长调看监控时,还发现该老师揪打孩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