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10幼儿不适住院 系保育员投放精神病类药物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10幼儿不适住院 系保育员投放精神病类药物

  3月15日,我镇黄江医院陆续收治某幼儿园10名身体不适的幼儿。该事发生后,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第一时间救治患病幼儿,并迅速成立由公安、食药监、卫计、宣教、应急等部门组成的应急处置工作小组,对该事进行全面调查。经查,该事是一起保育员投放抗精神病类药物案件,犯罪嫌疑人杨某群已被公安机关抓获,依法刑事拘留,其对投放抗精神病类药物一事供认不讳。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wevideo/2017/03/22/437375.html report 315 3月15日,我镇黄江医院陆续收治某幼儿园10名身体不适的幼儿。该事发生后,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第一时间救治患病幼儿,并迅速成立由公安、食药监、卫计、宣教、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