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我心中的警察英雄”网络推选活动开始投票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心中的警察英雄”网络推选活动第一批候选人今日开始投票

  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展现公安民警忠诚奉献、不怕牺牲、英勇无畏、敢打必胜的职业精神和英雄气概,激励广大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各项维稳安保工作,为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营造浓厚氛围,公安部政治部决定组织开展“我心中的警察英雄”网络推选和宣传推介活动。

  网络评选分两批发布,每批择优发布候选人50人,通过公安部宣传局官方微信“警苑心语”和中国警察网专题网页同时进行投票,最后汇总两项投票结果,综合评出“我心中的警察英雄”20名。

  3月22日,第一批候选人开始投票!

  【投票流程】

  1、进入“我心中的警察英雄”网络投票页面。

  方法一:关注公安部宣传局官方微信“警苑心语”,点击“警察英雄”专栏进入投票页面;

  方法二: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2、在投票页面点击候选人图片查看事迹。

  3、点击自己心中的警察英雄进行投票。

  第一批网评候选人网络投票时间:3月22日12:00至4月4日12:00

  每天每个微信号可以多次给多人投票,但只能给单个候选人投1票。

  为确保公平、公正,严禁各种“刷票”行为。

  感谢您的参与!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70322/t20170322_523671359.shtml report 1108 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展现公安民警忠诚奉献、不怕牺牲、英勇无畏、敢打必胜的职业精神和英雄气概,激励广大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各项维稳安保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