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市民拍下高价茶 却被保姆煮了茶叶蛋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一市民拍下高价茶 却被保姆煮了茶叶蛋

  近日,住在上海青浦区的李女士用高价拍下了一盒具有收藏价值的普洱茶,结果不知情的保姆以为是普通茶叶竟拿它煮了茶叶蛋。 (来自:视觉中国)

  李女士简单计算了下这小盆茶叶蛋的价格,笑侃说“最起码4000多,可以创下最贵茶叶蛋的纪录了。”李女士说,这是市面上很难买到的孤品,买的时候只有一盒,现在已经下架。 (来自:视觉中国)

  据保姆介绍,雇主家中的孩子很爱吃茶叶蛋,故经常给他们做来吃,且雇主经常会拆些精美礼盒中的茶叶让她煮蛋,这次雇主有事外出,她随手拆了摆在桌上的茶叶来煮蛋结果就出了事。 (来自:视觉中国)

  李女士说保姆平时尽心尽力,待孩子也很好,对于“茶叶蛋”事件她将不会追究责任。保姆为此懊恼不已,而这价值不菲的茶叶蛋则会用来宴请重要客户。 (来自:视觉中国)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recommend/288406 report 1201 近日,住在上海青浦区的李女士用高价拍下了一盒具有收藏价值的普洱茶,结果不知情的保姆以为是普通茶叶竟拿它煮了茶叶蛋。(来自:视觉中国)李女士简单计算了下这小盆茶叶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