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使馆:尚无中国公民在伦敦恐袭中伤亡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使馆:尚无中国公民在伦敦恐袭中伤亡

  新华社伦敦3月22日电(记者桂涛 梁希之)伦敦警方22日晚通报,英国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22日发生的恐怖袭击已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和一名袭击者,另有约40人受伤。

  袭击事件发生后,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在其网站发布消息说,目前尚未收到有中国公民伤亡情况的报告。

  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下午2时40分左右,袭击者驾驶一辆汽车在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撞向人群,并下车持刀行凶,最终被警方开枪打死。

  目前,英国恐怖威胁级别维持在五个级别中的第二高等级“严重”级。(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202.84.17.88/cn/security/detail.do?docId=265481199&libId=2&docType=1 report 430 新华社伦敦3月22日电(记者桂涛梁希之)伦敦警方22日晚通报,英国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22日发生的恐怖袭击已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和一名袭击者,另有约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