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1名中国女游客在伦敦恐袭中被车撞伤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媒体:1名中国女游客在伦敦恐袭中被车撞伤,无生命危险

  据海外网报道,3月22日下午14时40分左后,英国议会大厦及著名景点威斯敏斯特大桥发生恐怖袭击。截至发稿时,造成至少5人死亡,多名伤者中包括1名中国游客。

  受伤的中国游客是一名刚毕业的女生,来伦敦旅游。当时是被恐怖分子的车撞伤,肩膀骨折、多处瘀伤,没有生命危险,暂时留在医院休息。

  身在伦敦的英国媒体人陈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恐袭之后,陆续收到亲朋好友的问候,很感谢大家的挂念。她希望通过海外网告诉国内的亲人们:“我很好,很安全,请你们放心。”

  谈及伦敦恐袭案件,陈希说,有位朋友事发时正在伦敦眼上,亲眼目睹了整个案发过程。恐袭发生后,伦敦眼停转了4个小时。当时,那位朋友手机没电,连厕所都没法上……

  陈希认为,事件发生后,从英国政府到当地媒体再到民众的个人反应来看,这个国家的处置是及时有序的,正因为合理控制,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晚上略带哽咽的讲话,很多关键词让人记忆深刻。

  “未来怎么样谁也不知道,我们能做的只有珍惜。”陈希告诉海外网。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45986 report 629 据海外网报道,3月22日下午14时40分左后,英国议会大厦及著名景点威斯敏斯特大桥发生恐怖袭击。截至发稿时,造成至少5人死亡,多名伤者中包括1名中国游客。受伤的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