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女捡手机后将支付宝内近四千元盗刷一空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捡到手机后将支付宝内近四千元盗刷一空,杭州一对母女被刑拘

  杭州的万先生丢了苹果手机,新买手机后,发现支付宝里的3943.5元被盗刷一空。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3月23日从杭州江干区公安分局九堡派出所获悉,两名犯罪嫌疑人已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系来杭务工的一对母女。

  据母亲彭某交代,她16日下午在租住地附近捡到万先生的手机,带回家后,女儿徐某发现手机未设置开机密码,手机支付宝里有钱并设置了小额免密支付。

  母女二人马上到附近的服装店购物。由于家里没有苹果手机,还专门买了苹果充电器给手机充电。吃完晚饭,又前往商场买了个金戒指,因金额超过免密支付额度,分成多笔支付。17日,彭某又去买了衣服、电饭锅。用完支付宝内余额,她将手机以1000元变卖。她们没想到,挥霍他人支付宝里资金的场景全被监控记录下来。

  警方提醒公众,安装支付宝的手机一旦丢失或被盗,应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服冻结账户。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46028 report 537 杭州的万先生丢了苹果手机,新买手机后,发现支付宝里的3943.5元被盗刷一空。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3月23日从杭州江干区公安分局九堡派出所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