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拿LV包不愿过安检 大骂工作人员“瞎了狗眼”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司机接万元“大单”拉客从安徽到重庆 乘客却跑单了
女乘客声称是名牌包包拒绝过安检
女乘客声称是名牌包包拒绝过安检

  3月20日下午1点左右,轨交3号线观音桥站4号入口,轨交安检员胡洪和同事正在安检机两侧忙碌着。突然,一名头戴墨镜的女乘客快速通过安检区,而她随身携带的包包并没有经过机器安检,也没有告知安检员进行手检,胡洪立刻上前叫住该乘客。“你好,大包小包都要通过机器安检才能进站,麻烦配合一下工作。”

  胡洪回忆说,当时女乘客回头看了一眼,理都没理就径直走向了闸机口。随后迅速刷卡冲进了站厅,胡洪赶紧进到站厅将其拦下,并向对方解释随身携带的包包需过机安检。女乘客见到被拦,脸色“唰”的一下变了,立刻凶巴巴的吼道:“为什么包包要过安检,在南京当地就不用,在你这里过安检却被拦。”嘴上还不停辱骂胡洪,尽管多次解释,但该乘客还是骂骂咧咧不听劝阻。

  女乘客说的话更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感到意外,“我这是名牌包包,贵得很,为什要过安检,我就不过安检……”站长王增杰回忆,该女乘客一边用普通话说道,一边辱骂推搡安检人员。

  昨日,记者找到现场一位目击者何小姐,“我当时刚好在站厅等我朋友,就看到4号入口,一位女乘客和安检员发生了争执,我上前去看才发现是因为女乘客的包包没过安检。”何小姐说,女乘客一头短发,戴着墨镜,穿一件黑色外套,牛仔裤,手里拿着的是一款金色的LV手包,看样子包包不像很新。

  何小姐说,她清楚记得,在安检员将女乘客拦下后,女乘客狠狠的骂了一句,“你瞎了狗眼了吗,这么贵的包包安检机刮花了怎么办,在我们当地就不用过安检。”何小姐觉得,该乘客的做法简直无法理解。

  几分钟争执不下后,站方选择报警,轨道民警赶到后立即制止,经查双方均未有人员受伤。经民警解释,女乘客认识到自己错误并向工作人员道歉,之后,女乘客手包通过安检后才乘车离开。

  相关新闻>

  她用包包给同伴占座 别人要坐还骂骂咧咧

大姐一人“霸占”了多个位置
大姐一人“霸占”了多个位置

  在拥挤的车厢发现有座位是件令人高兴的事,但如果空位被“霸占”,且对方始终无动于衷,那别提多扫兴。

  21日早上8点半,在6号线北碚起点站,当时上班的人挺多,余女士正要乘车,有位大姐一进车厢就占了3个位置。余女士说,对方年龄在50岁左右,戴着眼镜,身穿深色长大衣,打扮还挺时尚。

  “包占了一个位置,自己又占了两个,早高峰原本人就多,她一人占了仨,真是不应该,姿势也不好看啊。”余女士说,旁边站着的乘客想要去坐,大姐嘴里还不停地说,“这两个位置有人了,朋友就在状元碑站马上来,你去找别的地儿。”

  “前后起码有五六个乘客要求她让坐,她都无动于衷,嘴里还骂骂咧咧。”余女士说,因为当时比较气愤,便用手机给对方拍了照片,“我就希望大家在公共场合注意点自己的行为,乘车也要讲文明。”

  无独有偶,市民彭小姐也遇到了类似霸道占座。19日下午1点,她在3号线观音桥站上车,发现一名中年大姐把两件行李放在座椅上,占据了两个座位,而此时车厢里还有人站着。

  车行至牛角沱站时,几名乘客上车,直接站到大姐面前,可她依旧无动于衷,没有把东西拿下来,只顾自己玩手机,还一边和旁边的人聊天,“大姐也是稳得起,车厢里挤着都不容易,包包挪一下能费多大劲,想想都很气愤。”彭小姐说,直到大姐在两路口下车,全程没有给其他人让座。

  男子竟然在车厢吸烟 这份“悠闲”让人生厌

鱼洞站列车车厢内一男子在吸烟
鱼洞站列车车厢内一男子在吸烟

  18日晚上8点左右,唐先生从鱼洞站上车乘坐3号线,进入车厢时,空位已经不多了,他一眼就发现车尾一名坐姿奇葩的男子,40岁左右,只见他跷起二郎腿,戴着耳机,一个人占用了两个位置,而旁边还有乘客站着,唐先生只好选择坐在男子斜对侧。

  列车开动后不久,该男子竟然从兜里掏出一支香烟点燃,自顾自地吸起来,还一边听歌一边吸,很享受的样子。而站在对面乘客闻到呛人的烟味,纷纷离开,在悠然的吸完一支烟后,该男子才停下没有继续。“太没素质了,一点礼貌都没有,其他乘客看到怎么想。”唐先生说,自己平常对吸烟就深恶痛绝,何况是在密闭的车厢里,闻到烟味就作呕。

  根据《重庆市轨道交通条例》第三十七条规定,在车站、列车、其他轨道交通设施内,禁止便溺、吸烟等行为,违者将由轨道交通运营单位制止或责令改正,并可处警告罚款。请广大乘客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要在轨道交通区域内吸烟,如发现吸烟者请及时制止或向车站工作人员举报。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www.cqcb.com/hot/2017-03-23/279408_pc.html report 2813 女乘客声称是名牌包包拒绝过安检3月20日下午1点左右,轨交3号线观音桥站4号入口,轨交安检员胡洪和同事正在安检机两侧忙碌着。突然,一名头戴墨镜的女乘客快速通过安
(责任编辑:杨晨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