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摸奶门”村主任被责令辞去职务

来源:华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横山“摸奶门”村主任被责令辞去职务

  近日,网络反映横山区白界镇白界村村委会主任白永峰高档会所KTV“不雅照”、“套取集体资金”等问题,引起横山区高度重视。白界镇党委随即安排初核组,对以上反映问题进行了初查初核。现将白界镇调查处理情况说明如下:

  一、当事人基本情况

  白永峰,男,汉族,生于1979年1月,中专文化,非党,白界镇白界村人。2014年12月至今任白界镇白界村委会主任。

  二、有关问题核查情况

  1、关于反映白永峰在村硬化道路过程中用装载机承包了一万元的费用问题。经查:2015年白界村实施通达路水泥硬化项目,按照项目要求,路基场平由村上完成。经村“三委”商议,新农村范围内的路基以承包的方式用村主任白永峰的装载机场平,承包费用10000元,在村集体财务支出。后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为将道路改直,又以每小时280元的费用雇白永峰的装载机将路线改直并场平路基,花费9600元,在村集体财务支出。

  2、关于反映白永峰用村集体的钱给胡学军维修道路和房子的问题。经查:2015年白界村在实施道路硬化和路基场平过程中导致胡学军的出行道路受到了影响,经协调,村上组织用砂砾石将该路段进行恢复,费用在村集体财务中支出,共计1500元。

  3、关于反映白永峰误导群众阻工问题。经查:2015年因大湾兔场建设占用国有林地,因为权属争议,白界村进行了阻挡。2015年9月15日,横山县公安局对有关人员依法进行了处理。

  4、关于白永峰高档会所KTV“不雅照”的问题。经查:

  2017年3月4日,闫某某托人邀请白永峰去榆林吃饭,想让其协调处理该村建设新农村过程中的土地置换纠纷。酒饭后,闫某某提出去歌厅唱歌,于是一块吃饭的部分人士去了某会所,闫某某叫了女服务员。期间,赵某某将白永峰的手放在女服务员胸前,被在场人员拍了照,事后将“不雅照”及有关问题传在网上。

  三、采取的工作措施

  事发后,白界镇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与区纪委、组织部、公安局等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提出以下处理意见:

  1、责令白永峰辞去白界村村委会主任职务;

  2、如在调查过程中发现白永峰有违法行为,及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3、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

news.sohu.com true 华商报 https://news.sohu.com/20170323/n484409633.shtml report 1073 近日,网络反映横山区白界镇白界村村委会主任白永峰高档会所KTV“不雅照”、“套取集体资金”等问题,引起横山区高度重视。白界镇党委随即安排初核组,对以上反映问题进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