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报道称中方为中韩比赛布置大量警力 外交部回应

来源:外交部网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年3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2017年3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有报道称,中方为今晚在长沙举行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对韩国队的比赛布置了大量警力。这是否属实?此举是不是因为担心由于当前中韩关系,足球赛后可能发生冲突?

  答:有关足球比赛的具体情况,请向主管部门了解。作为东道主,我们当然希望比赛能够顺利安全进行。中国政府一贯依法保护在华外国机构和人员的安全和合法权益,相信主办方将采取必要措施维护比赛秩序。

news.sohu.com false 外交部网站 https://www.fmprc.gov.cn/web/fyrbt_673021/t1448126.shtml report 475 问:有报道称,中方为今晚在长沙举行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对韩国队的比赛布置了大量警力。这是否属实?此举是不是因为担心由于当前中韩关系,足球赛后可能发生冲突?答:有关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