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度重视!韩方与长沙设专项小组保韩球迷安全

来源:综合 作者:CCTV5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度重视!韩方与长沙设专项小组保韩球迷安全

  【高度重视!韩方与长沙设专项小组保韩球迷安全】今晚,世预赛十二强中韩之战即将打响!对此韩方高度重视,已向长沙有关部门申请采取特殊保护措施保护在长沙的韩国球迷,并与长沙有关部门成立专项小组。而比赛场地方,也为韩国球迷专门划出一块特定区域,大约250个座位,并安排专用通道,公安到时将会在周围站岗把守。此外,韩方开通联络韩足协、韩国球迷及侨民代表的应急网络,随时确认并保护旅华公民的人身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eibo.com/2993049293/EB8qEEWl4?refer_flag=1001030103_&type=comment#_rnd1490266867192 report 373 【高度重视!韩方与长沙设专项小组保韩球迷安全】今晚,世预赛十二强中韩之战即将打响!对此韩方高度重视,已向长沙有关部门申请采取特殊保护措施保护在长沙的韩国球迷,并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