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一派出所副所长给医生上手铐:妨碍公务(图)

来源:北青网 作者:黄筱菁 刘思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派出所副所长给医生上手铐
 河北

  河北

  3月22日,有网友发帖称,3月21日上午,河北三河市南城派出所副所长牛磊在三河市医院执行公务时,推搡一名医生并让其他警察用手铐将该医生的手铐住。3月23日下午,三河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经查,此事系民警到达医院依法传唤违法人员过程中与医务人员发生冲突。目前,公安局对涉事民警已经停止工作,事件正在进行深入调查。

  这名网友称,3月21日上午10点,三河市南城派出所副所长牛磊和几位警察陪同一对老两口,来到三河市医院急诊外科进行医治。治疗期间,由于警察反复进出急诊外科诊室耽误了其他患者就诊,因此医院的医生表示可以走抢救室的门。随后,牛磊与该院医生发生冲突,并称医生在“妨碍公务”,让其他警察用手铐把医生铐起来。

  3月23日下午,三河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就三河市医院发生一副所长给医生上手铐一事,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经查,此事系民警到达医院依法传唤违法人员过程中与医务人员发生冲突。目前,公安局对涉事民警已经停止工作,事件正在深入调查。

  文/本报记者 黄筱菁 实习记者 刘思佳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7-03/24/content_243277.htm?div=-1 report 764 河北3月22日,有网友发帖称,3月21日上午,河北三河市南城派出所副所长牛磊在三河市医院执行公务时,推搡一名医生并让其他警察用手铐将该医生的手铐住。3月23日下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