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副防长:处理朝鲜威胁是美政府第一要务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副防长:处理朝鲜威胁是美政府第一要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美国副防长罗伯特·沃克22日对到访的韩国国会国防委主席金荣宇表示,处理朝鲜威胁是特朗普政府的第一要务。

  韩联社3月23日报道称,对于美国调整对朝政策,沃克介绍,奥巴马政府时期对朝政策是自下而上形成,先在工作层级草拟成案,按助理部长、次长、副部长、部长、国家安全顾问的顺序逐级向上提报,如今则先由国安顾问和部长制定大方向,自上而下形成并细化方案。沃克说,过去20年来,美国为解决朝核问题推行的“战略忍耐”以失败告终,因此在寻求新的方案。

  就“中国反萨动摇韩美关系”的说法,沃克说,韩美关系决不会动摇,美方将一如既往地与韩国在所有方面保持合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3/10363200.html report 447 【环球网报道记者魏悦】美国副防长罗伯特·沃克22日对到访的韩国国会国防委主席金荣宇表示,处理朝鲜威胁是特朗普政府的第一要务。韩联社3月23日报道称,对于美国调整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