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医大杀人案重伤同学不治离世 曾阻止凶手行凶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讯 | 南方医科大学宿舍杀人案重伤同学不治离世,曾阻止凶手行凶

  今天(24日)中午,广州南方医科大学发布通告称:

  3月24日早,梁同学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离开了我们。

  3月22日晚9点20分左右,为阻止刘某向同学持刀行凶,陈同学与梁同学挺身而出,与刘某搏斗,受到严重伤害。

  陈同学经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无效离开人世。梁同学当即送院抢救,学校集中了南方医院20多个科室60多位专家进行了连续30多个小时的抢救,同时紧急组织了10次全院大会诊及省内知名专家会诊。但经过全力抢救,梁同学依然不治。

  陈同学与梁同学为保护同学不幸罹难。全校师生非常悲痛。愿逝者安息!

  白云公安官微昨日(23日)发布警方通报:

  3月22日晚9时许,广州白云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京溪街某高校学生宿舍公寓有人持刀伤人,现场有人员受伤。

  接报后,白云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立即到场救治伤者。民警到场发现两名男性伤者,其中一名伤者陈某(21岁)经现场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伤者梁某(21岁)目前仍在医院抢救中。在现场群众协助下,民警将嫌疑人刘某(男,23岁,均为该高校学生)控制并带回调查。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都记者 顾慧敏 马辉 陈杰生 王道斌 连楷 黎湛均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mp.weixin.qq.com/s/A9M1lGG5wTdtZSIQezRlcA report 779 今天(24日)中午,广州南方医科大学发布通告称:3月24日早,梁同学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离开了我们。3月22日晚9点20分左右,为阻止刘某向同学持刀行凶,陈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