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调:逾40%法国人未确定大选首轮投票的支持对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调:逾40%法国人未确定大选首轮投票的支持对象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法国民意调查机构Odoxa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74%的法国选民准备参加总统选举首轮投票,但43%的人还未决定支持哪位候选人。

  本次民调于3月22日至23日进行。

  法国近来多项社会舆论民调都得出相似结论:“国民阵线”党主席马琳·勒庞和独立候选人马克龙将在首轮投票中获胜,但第二轮投票中马克龙将击败勒庞。

  法国总统选举将于4月23日和5月7日分两轮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3-24/8182648.shtml report 339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法国民意调查机构Odoxa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74%的法国选民准备参加总统选举首轮投票,但43%的人还未决定支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