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银监会副主席:加强与保监会证监会央行的协调

来源:界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银监会副主席:加强与保监会证监会央行的协调 消除监管真空

  3月24日,中国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在“2017中国金融学会学术年会暨中国金融论坛年会”做了演讲。王兆星在演讲中指出,银监会要加强和保监会、证监会以及人民银行的沟通和协调,要建立更加有效的协调配合机制,推动信息有效共享,消除监管真空和监管空白。

  王兆星认为,在防范金融风险更加重要的背景下应该继续大力推进金融创新,鼓励和发展金融创新,提升经济、金融乃至银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国际竞争力,尤其是有益于提升对实体经济服务能力和改进金融消费者服务质量水平的创新。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1197405.html report 369 3月24日,中国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在“2017中国金融学会学术年会暨中国金融论坛年会”做了演讲。王兆星在演讲中指出,银监会要加强和保监会、证监会以及人民银行的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