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女子两度战胜癌症 产双胞胎后次日不幸去世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女子两度战胜癌症 产下双胞胎后次日不幸去世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一名女子曾两次战胜癌症,不过遗憾的是,这名勇敢的妈妈却在生下双胞胎之后一天死于先天性心脏衰竭。

  据报道,已经有了两个女孩的斯奈德(Jamie Snider)此前因为癌症已经摘除一个卵巢。去年,她得知自己怀上双胞胎,高兴之余却在其后不久癌症复发。因此她开始到斯坦福医疗中心治疗。

  据报道,此次斯奈德患上的是相当罕见的浸润性宫颈癌。经过化疗,癌症缓解。

  3月初生产时,斯奈德同时接受了剖腹产和子宫切除术,两项手术均获成功,斯奈德也顺利产下双胞胎。

  两个婴儿都是提前出生,身体健康。遗憾的是,斯奈德却在第二天死亡。目前她的家人和朋友已设立筹款网页,希望为她的孩子筹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3-24/8182705.shtml report 564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一名女子曾两次战胜癌症,不过遗憾的是,这名勇敢的妈妈却在生下双胞胎之后一天死于先天性心脏衰竭。据报道,已经有了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