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孟加拉国达卡一处警方检查站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加拉国达卡一处警方检查站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新华社达卡3月24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处警方检查站24日遭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者当场死亡。尚无其他人员伤亡报告。

  孟加拉国警方表示,袭击发生在当晚8时左右,袭击者在达卡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处警方检查站前引爆爆炸装置。目前尚不清楚这名袭击者的身份。

  这是一周来发生在达卡国际机场附近的第二起针对警方的自杀式爆炸袭击。

  17日,达卡国际机场附近一处警方营地遭自杀式爆炸袭击,两名警员受伤,袭击者当场死亡。事发后,孟加拉国政府提升境内所有机场和监狱的安全警戒级别。

  作者:刘春涛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3/25/c_129517902.htm report 393 新华社达卡3月24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处警方检查站24日遭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者当场死亡。尚无其他人员伤亡报告。孟加拉国警方表示,袭击发生在当晚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