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泽涛重返国家队?相关部门:仍在海军游泳队

来源:综合 作者:大河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泽涛重返国家队?暂无定论 仍在海军游泳队

  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昨日,有网络媒体爆出“宁泽涛将重返国家队”的消息,一时间又掀起了大家对于河南泳坛明星宁泽涛的纷纭猜测。对于这种传闻,大河报记者向相关部门求证,得到的答复是“暂未听说宁泽涛有新动向,目前仍在海军游泳队训练”。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他是否参加今年全运会一事,暂时仍没有确切的答案。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全运会游泳项目的第一次预赛就是下个月10日开打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收到宁泽涛的报名信息,至于最终能否成功参赛,到了4月10日自会揭晓。如果此次未能参赛,最后一次预赛机会在6月份,若那时再不参赛,那么他和今年全运会基本就无缘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dahe.cn/2017/03-25/108375865.html report 430 记者王小娟本报讯昨日,有网络媒体爆出“宁泽涛将重返国家队”的消息,一时间又掀起了大家对于河南泳坛明星宁泽涛的纷纭猜测。对于这种传闻,大河报记者向相关部门求证,得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