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前议员在乌克兰首都遭枪杀 乌总统称俄须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前议员在乌克兰首都遭枪杀 乌总统称俄须负责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时时间23日,俄罗斯一名前议员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一家酒店外遭枪杀,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指俄罗斯须为此案负责,并称之为“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据报道,此枪杀案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基辅警察局局长克里成科证实,俄罗斯前议员弗洛南科夫(Denios Voronenkov)“腹部和脖子连中三、四枪”。

  事发时,弗洛南科夫的保镖与枪手相互开火,两人都受了伤。枪手被击中头部和胸部,过后在医院死亡。

  基辅检察长发言人透露,行凶者持有一本乌克兰护照。

  45岁的弗洛南科夫2011年当选俄罗斯议员,任期结束后随妻子移居乌克兰。在离开俄罗斯前,他被指涉嫌诈骗。上月,弗洛南科夫曾对媒体表示,他仍面对“来自俄罗斯安全部门的威胁”。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过社交网站表示,这起枪击事件是俄罗斯“精心策划的谋杀案”。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洛娃表示,这起命案看似是“买凶杀人”。她说:“我们对所发生的事感到震惊,但更令我们震惊的是乌克兰总统发表的声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3-25/8183194.shtml report 581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时时间23日,俄罗斯一名前议员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一家酒店外遭枪杀,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指俄罗斯须为此案负责,并称之为“国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