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被儿打伤裹棉被躺屋外 只因吃饭时掉了饭菜

来源:综合 作者:未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93岁母亲因吃饭掉菜被儿殴打致伤倒地:救救我

  这段视频最近在不少网友的朋友圈中被广泛传播,每一位看过的人都感到无比愤怒和寒心。视频的拍摄地位于汕尾市海丰县梅陇镇古居寮村,画面中的老人裹着棉被躺在巷子里不时呻吟,脚上有明显伤痕,看起来非常凄凉。从拍摄者和老人的简短对话,我们可以得知,老人可能是被自己的亲生儿子殴打致伤。获悉情况后,当地梅陇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核查。

  这段视频最近在不少网友的朋友圈中被广泛传播,每一位看过的人都感到无比愤怒和寒心。

  视频的拍摄地位于汕尾市海丰县梅陇镇古居寮村,画面中的老人裹着棉被躺在巷子里不时呻吟,脚上有明显伤痕,看起来非常凄凉。从拍摄者和老人的简短对话,我们可以得知,老人可能是被自己的亲生儿子殴打致伤。

  获悉情况后,当地梅陇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核查。据海丰县公安局通报,经查明,该名老人周某(女,93岁)于3月20日18时许,因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吃饭时饭菜掉在地上,儿子张某凤(男,67岁)看到并将其殴打致伤。

3月22日16时许,民警将张某凤传唤至派出所。经审查,张某凤对其殴打母亲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凤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

  3月22日16时许,民警将张某凤传唤至派出所。经审查,张某凤对其殴打母亲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凤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k618.cn/society/201703/t20170325_10748589.html report 841 这段视频最近在不少网友的朋友圈中被广泛传播,每一位看过的人都感到无比愤怒和寒心。视频的拍摄地位于汕尾市海丰县梅陇镇古居寮村,画面中的老人裹着棉被躺在巷子里不时呻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