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一女镇长拍写真为古镇代言 称只为宣传古镇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一女镇长拍写真为古镇代言,称只为宣传古镇不在意其他
女镇长杨春丽的代言写真
女镇长杨春丽的代言写真

  3月24日,报道了马鞍山市副市长季翔朋友圈求介绍雷军,要寻求产业合作一事,引起读者热议。在此之前,宁国市胡乐镇美女镇长杨春丽拍摄唯美大片,为千年古镇代言一事,同样引爆朋友圈。美女镇长靓丽的容貌,配上钟灵毓秀的古镇美景,瞬间让很多人记住了胡乐镇这个知名度并不广的旅游古镇。杨春丽说,她做这些都是为了推介胡乐古镇,虽然遭遇了一些非议,但自己不会去管那些流言蜚语。

  女镇长拍美照为古镇代言

  这两天,杨春丽的电话几乎被打爆了。

  “我在朋友圈里看到你的照片了,好美啊。”朋友们的赞许总冲着她的外貌。杨春丽只能礼貌地回应“谢谢”,其实,她内心真心想要的赞赏,是朋友们对作为写真照背景的古镇美景的赞赏。这也是她选择拍摄这组写真照的原因。

  今年3月8日,作为宁国市胡乐镇镇长的杨春丽领衔一帮招商引资官员,和一家婚纱影楼敲定了招商引资合作事宜,该影楼将在胡乐镇注册分公司,这对将以“工业强镇,商贸活镇,旅游兴镇”三大战略作为发展规划的胡乐古镇而言,算得上一件不大不小的成绩。当天正值国际妇女节,该影楼负责人提出要给杨春丽等人拍一组照片,本想拒绝的杨春丽心想,如果通过这组照片,能将千年古镇胡乐的美景传播出去,不挺好吗?于是她召集来镇上几名女干部,加上镇上中小学的几名女教师,凑了十二三人,拍了一组让她自己和胡乐都名声大噪的“风光人像”。对这组照片,杨春丽唯一的要求,是背景必须是胡乐镇的复古街道和建筑。

  只为古镇代言无心理会非议

  评论有褒有贬,更有甚者攻击杨春丽是在炒作自己,想把自己打造成“政治明星”。自从去年3月上任胡乐镇镇长以来,杨春丽从未有过这么大的压力。

  不过她很快就看开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胡乐镇是历史文化名镇,有传统古村落,历史上千年。旅游资源丰富,我就是想用这种方式,把胡乐镇的旅游名气推上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胡乐,到这里来旅游。”她说,想通之后,自己就不去管那些流言蜚语了。

  杨春丽会拍这组照片,其实胡乐人并不意外。这位年纪轻轻的美女镇长除了有美颜,在工作中也体现出果敢和魄力。去年10月,她就促成“相思红豆邂逅老街”虞乐苑杯2016首届宁国胡乐户外旅游节举办。并和同僚们就怎么打好旅游这张牌想了很多。而且去年她们还将打造胡乐成为特色旅居小镇的工作建议,报到了市发改委。“现在我们为了打造好特色旅游,做了很多工作。”杨春丽称,她没想到这组为古镇代言的写真照片,影响会这么大。这倒也促成了她的另一个想法,“拍摄一些胡乐镇的风光片,做成台历或明信片等,打造一批有地方特色的文创产品销售。”

  说干就干,杨春丽目前正在找人研究这事,“看看可不可行。”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47769 report 1573 女镇长杨春丽的代言写真3月24日,报道了马鞍山市副市长季翔朋友圈求介绍雷军,要寻求产业合作一事,引起读者热议。在此之前,宁国市胡乐镇美女镇长杨春丽拍摄唯美大片,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