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一隧道内22车连撞致8伤 系驾驶员操作不当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一隧道内22车连撞致8伤,交警:系货车驾驶员操作不当

  3月26日,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当日凌晨,一辆渝籍货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撞上前方排队等候的21台车。事故造成8人受伤,伤者无生命危险。

事故现场。现场网友 图
重庆一隧道内22车连撞致8伤,交警:系货车驾驶员操作不当
事故现场。现场网友 图

  现场图片显示,一辆红色小轿车夹在两辆货车中间,已完全变形,驾驶员被困在内,后被消防人员救出。

  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官微@重庆交巡警 发布的通报显示,当日凌晨,G85渝昆高速中梁山隧道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二郎至中梁山隧道路段交通堵塞;5时50分许,一辆渝籍货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撞上前方排队等候的21台车。截至目前,该事故造成8人受伤,22台车不同程度受损;伤员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交通已经恢复。

  重庆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有关此事故的情况以@重庆交巡警 通报为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重庆高速公路12122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中梁山入城隧道交通管制已解除。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48152 report 979 3月26日,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当日凌晨,一辆渝籍货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撞上前方排队等候的21台车。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