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梁振英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结果发表声明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振英就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结果发表声明

  新华社香港3月26日电(记者郜婕)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6日就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结果发表声明。

  梁振英说,我衷心祝贺林郑月娥女士当选,并于今日向中央人民政府提交选举结果报告。

  梁振英表示,他和本届政府会与候任行政长官做好交接,并全力支持新一届政府的筹组工作。(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202.84.17.88/cn/security/detail.do?docId=265559840&libId=2&docType=1 report 319 新华社香港3月26日电(记者郜婕)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6日就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结果发表声明。梁振英说,我衷心祝贺林郑月娥女士当选,并于今日向中央人民政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