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辛辛那提一夜总会附近发生枪击 致1死13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辛辛那提一夜总会附近发生枪击 致1死13伤

  中新网3月26日电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一家夜总会外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经导致1人死亡,13人受伤。据报道,枪击发生前夜总会外疑似有人发生争吵。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凌晨,警方接报后赶到出事的夜总会附近,逮捕两名年轻男性。

  目前,枪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1人死亡,13人受伤。此前媒体报道称,伤者多为腿部受伤,情况并不严重。

  另有媒体报道,在枪击发生前,曾有目击者看到夜总会外有人爆发争吵,未知知否与枪击事件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3-26/8183847.shtml report 398 中新网3月26日电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一家夜总会外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经导致1人死亡,13人受伤。据报道,枪击发生前夜总会外疑似有
(责任编辑:杨晨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