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公职人员被指骚扰女学生 回应:停职协助调查

来源:新京报 作者:卢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交委公职人员被指骚扰女大学生 回应:已停职协助调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卢通)针对上海一985高校女大学生在新浪微博反映的深圳交委公职人员对其进行骚扰一事,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3月26日下午回应新京报称,涉事两人非公务员,而是深圳交委下属事业单位公职人员。目前核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3月24日下午,新浪微博网友Alice_Chan11发布一篇文章称,一位自称深圳交委工作人员的中年男子在其所在上海某985高校培训期间,以参观为由搭讪女学生,邀请其陪同开会、游览。游览过程中,该工作人员与另一同事对女大学生有试图碰手、搭肩等行为,遭到拒绝后使用不同电话号码拨打电话骚扰。

  25日18点,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其纪检监察部门已开展调查,微博内容中提到的蓝姓和郭姓工作人员目前已停职协助调查,并感谢网友监督支持。

  26日上午,网友Alice_Chan11再次在新浪微博发布文章称,考虑到原文章引起的关注已影响其学习和生活,所以将文章删除,并感谢网友力量及学校支持,“我们相信深圳交委会会对此事做出合理的处理。”

  26日下午,深圳交委秘书处一位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涉事蓝姓、郭姓工作人员非公务员,是深圳交委下属事业单位公职人员。针对Alice_Chan11文中反映的邀请开会游览、碰手搭肩、电话骚扰等细节,这位负责人表示,这些还在核查当中,具体结果会适时在深圳交委官方微博发布。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3/26/437857.html report 753 新京报快讯(记者卢通)针对上海一985高校女大学生在新浪微博反映的深圳交委公职人员对其进行骚扰一事,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3月26日下午回应新京报称,涉事两人非公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