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辱母案”续:涉黑团伙头目吴学占已被逮捕

来源:综合 作者:Btime此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辱母案”追踪:涉黑团伙头目吴学占已被逮捕

  山东“辱母案”涉黑团伙头目已被警方批捕。

  3月26日下午,北京时间“此刻”从山东省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办案民警处获悉,山东“辱母案”涉黑团伙头目吴学占已被警方批捕。

  据《南方周末》报道,2016年4月14日,11名催债者当着山东源大工贸有限公司女老板苏银霞的儿子于欢的面用极端手段羞辱其母,造成1死3伤。催债者头目即为吴学占,其对外身份为冠县泰和房地产开发公司法人代表。

  据于欢故意杀人案判决书显示:苏银霞向吴学占两次总共借贷135万元,月息10%。

  2016年8月11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发布公告称,受聊城市公安局指派,2016年8月3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将冠县吴学占黑恶势力团伙摧毁,首犯吴学占已被抓获,并查清了吴学占等人部分违法犯罪事实,同时向外界征集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3月26日,张贴在山东源大工贸有限公司门口的吴学占涉黑案线索征集布告
3月26日,张贴在山东源大工贸有限公司门口的吴学占涉黑案线索征集布告

  3月26日下午,北京时间“此刻”以受害者身份向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办案民警询问案件进展,对方表示,吴学占目前已被批捕。“我们有纪律,具体情况不便在电话中沟通”。

  据聊城新闻网消息,于欢故意伤害案经媒体报道后,聊城市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市纪委、市委政法委牵头的工作小组,针对案件涉及的警察不作为、高利贷、涉黑犯罪等问题,已经全面开展调查。

  文/肖鹏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p.weixin.qq.com/s/CE3MnNt-CpRyAcAMp9VqbQ report 1035 山东“辱母案”涉黑团伙头目已被警方批捕。3月26日下午,北京时间“此刻”从山东省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办案民警处获悉,山东“辱母案”涉黑团伙头目吴学占已被警方批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