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南站一男子越站台被火车夹住身亡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男子越站台被火车夹住身亡

  新京报讯 (记者王煜)昨日下午4时左右,在南京南站,一名男子候车过程中,失足坠入站台与动车之间的缝隙。新京报记者从南京消防部门获悉,男子被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

  昨日下午,有南京南站乘客发布信息称D3026次列车抵达南京南站后,由于一名男子失足坠入轨道,导致列车无法正常上下客。

  新京报记者获得的多份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短发年轻男子,下半身被卡在站台与列车之间的缝隙。视频中,男子口鼻处渗出血迹。

  新京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消防局了解到,事发于昨日下午4时左右,南京南站二楼的A21号站台东侧。

  事发后,南京消防指挥中心调集铁心桥、特勤一中队赶赴现场。随后,消防部门利用凿岩机等器械对车站月台进行破拆展开救援。

  京沪高铁南京南站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男子坠下站台身亡”一事称,事因是男子翻越车站站台未果,被夹站台与列车之间。

  微博称,下午3时43分,上海虹桥至汉口D3026/7次列车在到达南京南站进入21号站台时,一年轻男子突然从对面22号站台跳下,横越股道,抢在D3026/7次列车前,试图翻上21号站台未果,被夹在D3026/7次列车1号车厢与站台之间。

  南京南站称,事发后,列车停车,车站工作人员立即通知120急救中心、公安和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开展救援,在救援的过程中,120医生宣布该男子死亡。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7-03/27/content_676013.htm?div=-1 report 796 新京报讯(记者王煜)昨日下午4时左右,在南京南站,一名男子候车过程中,失足坠入站台与动车之间的缝隙。新京报记者从南京消防部门获悉,男子被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昨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