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剑阁国税局一干部驻村扶贫 聚餐饮酒后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剑阁国税局一干部驻村扶贫 聚餐饮酒后死亡(图)
图为剑阁县国税局普安税务分局副局长李某生前工作照。 苗志勇 摄
图为剑阁县国税局普安税务分局副局长李某生前工作照。 苗志勇 摄

  中新网广元3月27日电(苗志勇)记者今日从四川省剑阁县有关部门获悉,近日,该县发生一起一名驻村扶贫干部聚餐饮酒后不幸死亡的事件。事发后,引起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有关部门介入调查,并做好了善后按抚工作。

图为剑阁县国税局普安税务分局办公楼。 苗志勇 摄
  图为剑阁县国税局普安税务分局办公楼。 苗志勇 摄

  据介绍,该名饮酒后发生意外而死亡的干部系剑阁县国税局普安分局副局长李某,李某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剑阁县长岭乡玉台村扶贫第一书记。3月21日晚,李某同他人在长岭乡街道一餐馆聚餐,席间他饮了酒,饭后他回到了宿舍休息。第二天,在李某的宿舍发现其已经死亡。据了解,李某生前患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7/03-27/8184320.shtml report 956 图为剑阁县国税局普安税务分局副局长李某生前工作照。苗志勇摄中新网广元3月27日电(苗志勇)记者今日从四川省剑阁县有关部门获悉,近日,该县发生一起一名驻村扶贫干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