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大选民调:文在寅连续12周稳居支持率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大选民调:文在寅连续12周稳居支持率榜首(图)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27日发布的最新大选民意调查,在野的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连续12周稳居支持率榜首,同党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和国民之党前党首安哲秀紧随其后。

  
据悉,该机构20日至24日受《每日经济》报社和MBN电视台的委托,针对2553名成年人开展民调。

  据悉,该机构20日至24日受《每日经济》报社和MBN电视台的委托,针对2553名成年人开展民调。

  结果显示,文在寅的支持率为34.4%,全罗道地区的支持率更是升至43.1%,创造了迄今为止的最好成绩。

  韩国民主党另一有力候选人安熙正的支持率达17.1%,安哲秀以12.6%排在其后,城南市长李在明的支持率为10.2%,位居第四。庆尚南道知事洪准杓的支持率为9.5%,排名第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3-27/8184255.shtml report 672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27日发布的最新大选民意调查,在野的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连续12周稳居支持率榜首,同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