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虹口足球场今晨燃起大火 现场浓烟滚滚

来源:新民网 作者:胡彦珣 李若楠 萧君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虹口足球场今晨燃起大火 现场浓烟滚滚
图说:大火中的虹口足球场 网友视频截图
图说:大火中的虹口足球场 网友视频截图
图说:大火中的虹口足球场 网友视频截图
图说:现场有明火 网友图
图说:现场有明火 网友图
图说:火势不小 网友图
图说:火势不小 网友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晨(3月28日),上海虹口区的虹口足球场突然燃起大火。网友照片及视频显示,现场浓烟滚滚,有较大的明火,起火点或在面对3号线足球场站一侧。现场网友称,过火面积已越来越大,并有一些燃烧物掉落。目前大火仍在扑救中。

  记者了解到,着火的地方是二楼健身房。据目击网友,今晨9点左右,火势逐渐被控制,已经看不到明火了。记者从上海消防了解到,目前无人员受伤,火已经被扑灭。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地铁出了解到,受虹口足球场突发火情影响,上海地铁三号线虹口足球场1、2号口临时关闭,请乘客从该站3、4号口进出。目前早高峰运营正常。(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李若楠 萧君玮)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shanghai.xinmin.cn/tfbd/2017/03/28/30921699.html report 1258 图说:大火中的虹口足球场网友视频截图图说:现场有明火网友图图说:火势不小网友图【新民网·独家报道】今晨(3月28日),上海虹口区的虹口足球场突然燃起大火。网友照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