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严品质求创新 飞鹤率先乳业供给侧改革突围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每年“两会”,三农问题都会成为焦点话题。作为现代化农业关键的一环,奶业对农业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至关重要作用。3月5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部长通道”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康社会不能没有奶业,奶业是农业供给侧改革重点,希望有一天外国人到中国买牛奶。

  与韩长赋部长不谋而合的是,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也在两会期间代表乳品企业建言,他除了希望2017年全国两会能够出台更多有利于乳业创新健康发展的政策外,还特别表达了“让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国产奶粉成为国人的骄傲”的期待。可以看出,对于中国奶业未来的发展,政府、行业代表的意见高度一致,而他们对中国乳业的信心也同样让人鼓舞。

  事实上,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在全球市场上树立中国乳企的品牌地位,一直是飞鹤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孜孜不倦的追求。正是因为这份执着与情怀,飞鹤乳业不断创新技术研发,严格把控产品品质。秉持“专业、专一、专注”的精神,在源头上加码掌控好品质,在“源创新”理念的指导下开启了源头建设。基于黑龙江的地缘优势,飞鹤乳业成功布局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稳固的好奶根据地。作为奶业创新改革的倡导者及引领者,飞鹤还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并开创行业领先的“2小时生态圈”,确保了飞鹤可以采用国际一流的湿法工艺生产加工,最终让乳品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作为民族乳企的一份子,飞鹤以集约型的全产业链模式充分保证了奶粉的高品质,守护着“中国宝宝奶瓶”。从实现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等各环节的全程掌控,飞鹤乳业切实践行着奶业供给侧改革,让“十三五”规划中提到的“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的“好”得以落到实处,成为民族奶业振兴的先锋模范。业内人士认为,从飞鹤的创新实践来看,民族乳企正在大力探索奶业改革发展的新模式,不仅大幅提升了乳品安全质量,奶业供给侧改革的进程也将大大加快。

  2017年是中国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可喜的是,国家层面将奶业供给侧改革提升到新的战略高度,企业层面有诸如飞鹤乳业这样的成功样板,消费者也对国内乳品开始重拾信心。只有国内乳品品质上去了,共建小康社会才指日可待。只有民族乳品的品牌影响力提升了,才能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正如“两会”上农业部长韩长赋所言,“希望有一天,外国人到中国买奶粉。”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328/n485184854.shtml report 1042 每年“两会”,三农问题都会成为焦点话题。作为现代化农业关键的一环,奶业对农业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至关重要作用。3月5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部长通道”上接受媒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